^_*银_^☆

*爬走

霸道总裁爱上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!是全国帆布鞋公司幕后BOSS!

  全世界都爱他公司生产的帆布鞋!!

  

  “啊!!!我爱死帆布鞋了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点出新的帆布鞋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有基里连科喜欢帆布鞋,也有许多女人穿着帆布鞋来找到他,希望能飞上枝头变凤凰,基里连科已经厌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他!是父母双亡!贫穷灰姑娘,却自命不凡!一路向上攀爬!

  

  基里连科第一次见他

  

  啊!那耀眼的金发反射出的阳光刺瞎了总裁双眼!

  

  基里连科看着男人,发现他竟然没有穿帆布鞋?!!!!

  

  基里连科:哼,有趣!男人,给你五千万穿上帆布鞋!

  

  普京:不要!你不要小看我了!我才不会被这一点金钱贿赂呢!

  

  于是

  

  他逃,他追,他们都插难飞

  

  基里连科: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